YERRY REN

(电脑端点头像上方“归档”-“标签”可以更方便分类查看↑↑↑)

 

【夏学理·即兴创作夏令营】宣传语+微博选集

——————宣传语——————

音乐,听觉的享受;

律动,身体的节奏;

数字化影音媒体艺术,多重感官的协调;

表演艺术,领略自我表达的最丰富形式;

多种各具特色的艺术形式相遇,会混搭出怎样的奇妙特效?

最意想不到的答案,由您在即兴创作夏令营发生。

走进自然本真的艺术世界,

体验最深层的感官触动,

开发即兴创作潜能,

创作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,

即兴创作夏令营,让我们一起创造艺术之夏!


——————微博选集——————

【我在现场】在下午即兴创作夏令营B班,夏学理老师施展魔法,让“创意星球”雷电交加、风雨大作,孩子们即兴发挥,如同真的乘着飘摇的帆船在海浪颠簸,异象环生,惊险刺激,小朋友们或是恐惧尖叫,或是拼命奋泳,无不展现自然的应激反应。下周小学员们又会有怎样的奇思妙想呢?让我们拭目以待!

 

【我在现场】今天即兴创作夏令营迎来新的创意星球队长——朱云嵩老师,正式开始了即兴作曲、编曲与配乐课程。他捕捉孩子们脱口而出的灵光创意,当即编成朗朗上口的歌曲,配合张梦珍老师生动的肢体动作,孩子们很快地学会属于自己的歌,领略到即兴音乐的魅力。音乐王国还有许多创意宝藏,等大家来发掘!

 

【我在现场】即兴创作夏令营迎来了最后的旅程,孩子们全身心沉浸在自由开放的创作环境,唱起属于自己的即兴创作歌曲,美妙的童声动人心弦。接近尾声,他们丰收绝妙创意,热情高昂。离开创意星球之前,小朋友们和导师们紧张地进行总彩排,秘密酝酿着一个大惊喜献给大家,明天将会诚意奉上,敬请期待!

 

【我在现场】即兴创作夏令营的创意星球之旅终于在31日走到尾声。A、B班分别进行最终呈现,展示收获。在夏学理、张梦珍和朱云嵩三位导师的引导下,孩子们展示了七彩王国的欢愉,创意丛林的冒险,狂暴怒海的历练,与家长开启温情信箱分享感动一刻。创意星球落下帷幕,而创意之路悠悠漫长,一起上路吧!



 
评论

© YERRY 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