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RRY REN

(电脑端点头像上方“归档”-“标签”可以更方便分类查看↑↑↑)

 

【感恩陪伴,为爱旋转】夏学理·亲子创意坊少儿芭蕾舞团特别专场

5月23日午后,大雨倾盆而下,然而并未减少广州大剧院的“小天鹅”和她们的父母参加亲子创意坊户外【创想园】特别专场的热情。



每一个学习芭蕾舞的孩子,都希望能够成为旋舞翩翩的天鹅,但优雅的背后,总少不了艰辛的付出,而在成长的历程中,有家长的悉心照料和用心陪伴,小天鹅们才能够羽翼渐丰。这次活动,以“感恩您的陪伴,我为您旋转”为主题,希望借助这个特殊的机会,让小天鹅懂得反哺,也让家长换位体验成为天鹅的感觉。



初到场地,这次华丽的【创想园】园地便引起小天鹅们的好奇心,他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游览探秘。在熟悉环境之后,换上精致的天鹅湖芭蕾舞服,她们随即在现场舞动起来,展示曼妙舞姿。家长们不由自主地为小天鹅们陶醉,凑上前去拍照,将孩子昂首挺胸的自信模样保存为珍贵的影像。



最让人欣喜的大概是雪糕DIY的环节,在雪糕师傅的指导下,孩子们齐心协力地发挥创意,共同为各自的父母制作专属的雪糕。品尝着亲手制作的雪糕,大家自然流露出甜蜜的笑容。



几个前瞻环节之后,夏学理教授循序渐进地带领亲子们走进爱的创意坊。特殊的场地,可爱的小天鹅,让夏老师顿萌灵感,他根据建筑的特点,充分利用空间,并结合芭蕾的肢体动作对活动环节进行设计。在楼梯旋转的弧,或者是长长的走廊上,父母面对小天鹅,学习他们的舞姿,体会到芭蕾的优美,也感受到它的艰难,想到孩子们为学好芭蕾不懈努力,不由得心生感动。孩子也在活动过程中,明白了即使多么辛苦,仍然有父母在身边鼓励支持,带着会心的笑和感动的泪水,学会感谢父母一直默默的付出。



在成长的历程中,爸妈和孩子都是不断通过一件件细琐事情,共同学习如何为人父母、为人子女,有了理解和体谅,才能够释怀,学会携手共度生活中的喜乐与哀愁。幸福的亲子团聚在一起,在慢慢的感动中活动拉下了帷幕。

 每一场夏学理•亲子创意坊都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动,不一样的创意,不一样的惊喜。这个季度的活动即将接近尾声,最后两场还有少量余票,赶紧报名吧!


 
评论

© YERRY REN | Powered by LOFTER